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蛇行還撞警 17歲騎士麻煩大

2016/09/24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十七歲王姓少年無照騎機車還蛇行,昨晨被巡邏的鹽埕分局員警發現,少年見警加速逃逸擦撞計程車停下,警方趕到,少年竟衝撞五福四所副所長郭宗書,造成郭的右小腿挫傷,快打部隊隨即趕到逮捕王少,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王少高職剛畢業,目前打零工貼補家用,他的父母親離異,王少與父親同住,父母得知兒子闖禍,紛紛趕到派出所了解,除了訓斥兒子「不學好、深夜亂跑」,也不斷向受傷的副所長道歉,代兒子求情,警方開出無照駕駛罰單,因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屬公訴罪,警方依法送辦。

郭宗書昨晨率員警巡邏,一點廿分左右,行經鹽埕區大智路與公園路口,發現王少沿公園路東向西行駛,沿路蛇行、闖紅燈,行車速度相當快,警方尾隨蒐證至鼓山區臨海二路,鳴笛攔停。王少因無照駕駛怕被重罰,竟加速逃逸,直到擦撞一輛計程車才停下,鹽埕、鼓山的快打部隊陸續趕到,王少見狀驚慌,竟突然催油門企圖逃竄,不料失控衝撞郭宗書。

郭宗書的褲子破損,右小腿被撞受傷,所幸並無大礙,王少被警喝斥停車就逮,他表示自己無照駕駛,又因趕著回家,遇警察心虛就加速逃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