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赴日拚觀光 4遊程吸銀髮客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前排左二)與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熱情邀請日本女學生來高雄旅遊。(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前排左二)與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熱情邀請日本女學生來高雄旅遊。(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2016/09/24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新任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日前宣示,今年來台日本觀光客要突破二百萬人次大關,高市觀光局與業界力挺中央,昨參加東京世界旅遊博覽會,主打平價好吃的B級美食等四大主題遊程,希望吸引更多日本銀髮族來高雄旅遊。駐日代表謝長廷昨晚也前來加油打氣。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指出,今年上半年,來台旅客超過五四三萬人次,其中日本客達八十七萬九千多人次,佔十七.八八%,住宿高雄的日本旅客則超過十八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二成,成長快速。

昨天登場的東京世界旅遊博覽會,高市觀光局與觀光業界組團參加,以「暖冬高雄」為主題,主打B級美食、節慶活動、農村體驗、城市美學四大主題遊程,目標是爭取日本各類型客群來高雄旅遊,並開拓更多日本銀髮客群。

所謂的「B級美食」,指的是平價非主流的隱藏版美食,為大眾化美食的日本流行語,高雄有許多這類的路邊美食,曾姿雯特地介紹給日本民眾。

曾姿雯強調,高雄冬天溫暖的陽光,非常適合日本銀髮族來觀光,加上便利的交通網絡,稱得上是樂齡模範觀光城市,她特別推薦鹽埕、旗津、鼓山、前金等大眾運輸便利區域。

旅展現場並安排觀光大使高雄熊與日本民眾互動,透過問卷調查,掌握日本旅客來台旅遊偏好、消費金額及旅遊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