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灣支線橋下空間 變身兒童遊樂場

新竹市內灣支線橋下空間改造完工,兒童遊樂地再添一處,前往驗收啟用的市長林智堅,也開心地與小朋友共玩蹺蹺板。(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內灣支線橋下空間改造完工,兒童遊樂地再添一處,前往驗收啟用的市長林智堅,也開心地與小朋友共玩蹺蹺板。(記者蔡彰盛攝)

2016/09/24 08:00

還有綠美化及夜間照明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主持「台鐵新竹內灣支線橋下空間」環境改造完工典禮,原本陰暗、雜草叢生的橋下空間,經過市府斥資三百六十九萬元綠美化、增設遊樂設施和夜間照明等改造後,變得明亮寬敞,吸引親子聚集遊憩,讓竹市兒童遊樂地再添加一處。林智堅說,雖然政府經費有限,但會全力去做每一件事,讓有限資源發揮最大效益。

「這種跟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事情,一定要做!」林智堅說「台鐵新竹內灣支線橋下空間」已經成為親子遊樂的好去處,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希望園區上班的年輕父母下班後有一個舒適的空間,能夠帶孩子來玩耍。

林智堅說,新竹市政府總預算一百八十五億元,負債卻有兩百二十億元,能夠用來建設的經費不到二十億元,不過只要是與民眾生活相關的事情,市府一定全力去做,並向中央努力爭取經費。

「台鐵新竹內灣支線橋下空間」改造工程含括七個橋墩,全長兩百公尺、寬十二公尺,原本是雜草叢生的偏僻角落,在市議員與里長的爭取下,市府和地方共同努力,打造出友善親子的遊憩場所。

林智堅表示,里長們常常第一線看見民眾的需求,正是因為里長和議員們真心替地方市民著想,才能夠創造出幸福、安居樂業的新竹市,「台鐵新竹內灣支線橋下空間」工程改造就是市府和地方共同努力的成果。

將規劃設親子洗手台等

林智堅強調,「台鐵新竹內灣支線橋下空間」改造工程雖然已經完工,但是好還要更好,市府團隊正規畫親子洗手台等設施,希望讓此處空間更貼近親子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