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間下灣巷道路突塌 將儘速修復

無風無雨,名間鄉下灣巷道路中央突然塌陷,出現一個大窟窿,交通暫時停擺。(記者謝介裕攝)

無風無雨,名間鄉下灣巷道路中央突然塌陷,出現一個大窟窿,交通暫時停擺。(記者謝介裕攝)

2016/09/22 06:00

〔記者謝介裕/名間報導〕無風也無雨,名間鄉下灣巷道路大白天竟塌陷,路面正中央出現一個大窟窿,交通被迫中斷,當地下灣巷社區民眾只能繞道進出,公所初步研判,極可能是之前颱風接連來襲,才造成路基無預警塌陷,幸無人員傷亡,將儘速修復,還給社區民眾「行」的安全。

昨天是九二一大地震屆滿十七週年日子,名間農友開著小貨車沿著下灣巷道路,打算外出工作時,馬路中央竟發出轟隆巨響,除了車子嚴重搖晃以外,社區居民也都擔憂難道又有地震發生,紛紛外出察看,發現原來是路面出現一個直徑一公尺多的大窟窿,質疑天氣如此晴朗,無風也無雨,為何路面會突然塌陷?

名間鄉公所主任秘書陳錦漢指出,公所接獲通報後,立刻依搶險救災開口契約規定,要求廠商先做好道路安全防範與警示措施,隨即到現場會勘,惟因裡頭有電信、電力、瓦斯等各種管線,基於安全起見,公所預計二十二日會同管線單位一起展開道路修復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