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吉祥物PK 貓裏喵訪鶴岡國中催票

貓裏喵與鶴岡國中師生大合照,全力催票。(記者張勳騰攝)

貓裏喵與鶴岡國中師生大合照,全力催票。(記者張勳騰攝)

2016/09/2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全台吉祥物PK戰吸引全台三十二隊、五十七隻吉祥物賣萌,苗栗縣派出吉祥物「貓裏喵」參賽,目前近萬票,網路排名第三,縣府文化觀光局本週起安排「貓裏喵」走入校園催票,昨天首站到公館鄉鶴岡國中,「貓裏喵」與全校二百多名學生大跳舞曲「妖怪手錶」,有學生為歡迎貓裏喵把鼻子塗紅、畫上鬍鬚,全力為貓裏喵催票。

文觀局指出,「貓裏喵」是以石虎的形象設計,取「苗(貓)」的諧音,圓圓的大眼睛、嘴角上揚的神情、生動的鬍鬚,總是天真又快樂的樣子,深獲學生族群喜愛。

公館鄉鶴岡國中師生因為非常喜愛貓裏喵,還寫信到「苗栗縣1999服務讚」,力邀貓裏喵到校與學生同歡。

「貓裏喵」昨天上午現身,立刻受到全校師生歡呼,貓裏喵活潑可愛地邊走邊跳,沿路與學生打招呼,有學生為歡迎貓裏喵,還把鼻子塗成紅色、臉頰畫上鬍鬚,並在胸口別上紅色領結,相當可愛。

貓裏喵也惡補了與全校師生大跳「妖怪手錶」,並安排有獎徵答,讓學生認識貓裏喵的由來,寓教於樂。

文觀光局長邱蓬新表示,全台吉祥物PK戰正如火如荼進行,希望鄉親全力支持,每天投貓裏喵一票,投票網址:http://www.2016pk.tw/vote_page/33,每人每天可投一次,還可參加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