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29元早餐 興大生早起搶購

中興大學推廿九元超值幸福早餐,引進興大自產食材,CP值破表,學生激推。(記者蘇孟娟攝)

中興大學推廿九元超值幸福早餐,引進興大自產食材,CP值破表,學生激推。(記者蘇孟娟攝)

2016/09/20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廿九元能買到什麼早餐?頂多一個三明治加豆漿!中興大學學生這學期起只花廿九元,就有機會吃到引進興大自產食材製作的有肉有蛋的日式、英式及西式幸福早餐,還能配興大惠蓀咖啡,CP值破表,學生激推,興大學生限定的早餐每日限量五十份,八點開賣,有人清早六點不到就來排隊搶幸福的滋味。

興大校長薛富盛指出,這學期起獲校友捐款,協助學生吃有料且營養的早餐,特別引進校內自產自銷的優質農產品,包含興大牛奶、興大米、興大醬油,製作興大幸福早餐。

早餐含鮪魚飯糰、唐揚雞、烤鯖魚、玉子燒、味噌湯的日式早餐,或有蔬果沙拉、燉煮蘑菇、英式滑蛋、火腿、香腸、裸麥麵包的英式早餐,另有蔬菜沙拉、美式薯餅、奶油麵包、滑蛋、火腿的西式早餐款,三款早餐每週輪流供應。飲料可選興大知名的惠蓀咖啡或紅茶,特定節日還供應興大牛奶。

興大廿九元幸福早餐,憑學生證認證,每日上午七點四十五分開始發放號碼牌,學生瘋傳,每天號碼牌在七點多就額滿。

連續三天排第一體驗的土木系莊祐仁多六點十分就來排隊,第一次看到豐富菜色時,簡直不敢置信。昨日提早清晨五點五十分到場排隊搶到頭香的呂映霆也說,以往早餐平均要花五十元左右,但也頂多只能吃蛋餅、豆漿等,只花廿九元什麼都能吃到,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