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在豐榮 星國民謠高鐵快閃

新加坡志工團帶著崙背豐榮國小學童開心演出。(記者廖淑玲攝)

新加坡志工團帶著崙背豐榮國小學童開心演出。(記者廖淑玲攝)

2016/09/1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帶動偏鄉學童育樂成長,新加坡國際志工昨天帶著崙背豐榮國小孩子在高鐵雲林站快閃,大伙兒以烏克麗麗、吉他演出,祝福所有旅客中秋佳節快樂,為十天的「愛在豐榮」成長營拉開序幕。

來自新加坡的劉偉雄、張運花為協助台灣偏鄉孩子成長,先在新加坡向企業募款,組成動能成長中心志工團抵達台灣展開服務活動,昨天一大早志工帶孩子在高鐵雲林站快閃演出,以烏克麗麗和吉他伴奏,合唱「月亮圓」等多首新加坡民謠,讓車站充滿中秋節氛圍,隨即豐搭高鐵到高雄進行三天二夜城市交流學習之旅,再返校展開成長營課程。

豐榮國小校長李秉承指出,新加坡國際志工已經連續三年到校辦主題營隊,讓小朋友擺脫幼稚任性、不亂耍脾氣,學會自己負責及獨立。

高鐵公司公關吳貴英表示,新加坡這群志工都是社會及企業人士,利用自己的假期到台灣服務,讓人感動,如已被派駐日本東京的肖瀟專程從東京飛到台灣,只為給學生送張祝福卡片,為孩子加油後再飛回東京,犧牲奉獻的精神讓他覺得在台灣的孩子太幸福了。

李秉承說,新加坡志工來到台灣偏鄉服務,帶給孩子不同文化刺激,孩子及家長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