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島文化節 彩繪巴士啟動

南島文化節原鄉藝術巴士彩繪啟動。(記者張存薇攝)

南島文化節原鄉藝術巴士彩繪啟動。(記者張存薇攝)

2016/09/08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南島文化節活動越來越精彩!系列活動原鄉藝術創作成果展昨天下午揭幕,民眾可到場參觀、票選預測冠軍拿大獎;另原鄉藝術巴士昨天也啟動,由三校學童彩繪創作,未來將展現在公車上,全縣跑透透,讓更多人看見南島之美。

縣長黃健庭指出,自八月十五日展開原鄉藝術創作木雕研習及競賽,共有十二位木雕藝師參與比賽,作品即日起至十月十六日在台東市新生公園展出,民眾每天可票選一件喜歡作品、預測冠軍得主,最大獎是電動機車兩輛。

黃健庭說,原民木雕作品豪邁,這次的競賽更增添細膩的呈現,讓人很感動,希望南島文化更貼近和每一天生活,將由圖騰創作藝術老師周坤成、畫家吳信和、成功鎮駐地藝術家陳豪毅帶領南王、大王國小及三民國小和平分校孩童創作,十月底會把孩子們的畫作展現在公車上,全縣跑透透,讓更多人看見南島之美。

縣長黃健庭指出,目前已與連鎖統一超商談妥,會在全國各門市整點播放台東原住民歌謠、音樂,讓南島文化更深入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