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辦國際論壇 多曝光多交友

2016/09/07 08: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經濟發展局解析舉辦國際論壇對高雄的好處,主要在強化高雄曝光度,並透過論壇製造城市交流平台,進而創造更多互動與合作機會。

經發局不具名官員指出,民眾對於國際論壇或許有些陌生、或有距離感,甚至覺得沒感受到好處,其實不然。

官員以結交朋友為例,每個人總需結交朋友,而朋友不可能一開始就有具體效應,需時間累積、需更多互動讓彼此熟悉,才能因足夠交情或信任度,提供具體助力或精神支持;而每個城市間都有距離,透過國際論壇可拉近彼此,如同交友開端或平台。

高市都市發展局局長李怡德指出,高雄正積極轉型,尤其在港市合一、再造等層面,需要許多經驗參考、甚至引進更多投資機會,邀請背景相似的港灣城市齊聚高雄,一方面可推銷高雄,同時也可促進所有港灣城市一起找尋發展方向。

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則舉巴拿馬市為例,該市有運河、港口,船舶業發達,與台灣又有邦交,許多發展值得高雄借鏡,若能促進兩市更多連結,一定會有讓高雄成長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