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餅義賣冷清 華山籲愛心訂購

華山基金會今年首次義賣爆米花存錢筒,希望民眾踴躍訂購幫助獨居長者。(記者許展溢攝)

華山基金會今年首次義賣爆米花存錢筒,希望民眾踴躍訂購幫助獨居長者。(記者許展溢攝)

2016/09/06 06:00

〔記者許展溢/頭份報導〕中秋節將到來,華山基金會今年義賣月餅成效大不如前,華山基金會頭份愛心天使站長林芝羽說,縣內共有十四處天使站,但推出的兩款月餅全縣至今只賣出三百盒,銷量不佳,擔憂將間接影響縣內近一千名受協助對象,因此另推出爆米花存錢筒,盼各界能踴躍訂購,幫助需要關懷的對象。

華山基金會今年與縣內四大糕餅店聯合製作月餅及鳳梨酥義賣,林芝羽說,每盒捐出一百元幫助獨居老人,但受大環境影響,訂購率不佳,只賣出三百盒;因此發想推出共有四種口味的「夢想同學樂爆米花」,每罐一百五十元,義賣一罐捐出五十元。

林芝羽說,募集服務經費不容易,尤其月餅銷售不如預期,今年首次推出爆米花存錢筒,吃完還可以存錢,雖頗受好評,也已賣出七千罐,經費仍非常困窘,此次希望能籌到兩百五十萬元,不用再向外縣市伸手請求協助。

另外,林芝羽說,每年中秋都會有志工到獨居老人家中送禮,民眾也可認購中秋關懷禮或是當志工, 一起關心他們,如有意願皆可聯絡頭份愛心天使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