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湖鄉長補選傳暴力? 疑支持者動粗

林忠義昨露出胸膛,控訴何文啟施暴。(記者陳燦坤攝)

林忠義昨露出胸膛,控訴何文啟施暴。(記者陳燦坤攝)

2016/09/06 08:00

〔記者陳燦坤/口湖報導〕口湖鄉長補選投票倒數計時,爆暴力介入疑雲?候選人蔡孟真支持者林忠義昨控告另一名候選人林哲凌支持者何文啟施暴,擅入友人住處緊抓他的領口並搥他胸口,何文啟坦承兩人一言不合,憤而抓對方領口但未搥胸,全案已由檢警調查中。

蔡孟真昨天召開記者會,譴責對手陣營企圖以暴力干擾選舉,要求檢警嚴加查辦,並防止對手陣營在選前最後幾天以自導自演的手法,影響選民投票動向;林哲凌表示,造勢晚會過後得知發生這段插曲,他也相當訝異,期盼大家相互尊重,彰顯民主價值,對此微不足道的插曲遭對手刻意炒作深表遺憾,期盼選戰最後階段,大家都能展現民主風範。

傳出搥胸事件 檢警偵辦中

口湖鄉長補選民進黨籍林哲凌前晚造勢,蔡孟真支持者林忠義指控林哲凌支持者何文啟在晚會期間對他動粗;林忠義表示,自己對政治相當關心,得知林哲凌造勢有不少政治明星前來演講,他在造勢場合附近的友人住宅聆聽並錄音,沒想到何文啟突然闖入,不分青紅皂白抓住他衣領,動手搥他的胸部,他奮力撥開逃到屋外求助,隨後控告對方傷害、妨礙自由及恐嚇。

何文啟則解釋造勢當時接到手機,因現場音控太大聲聽不清楚,走到一戶民宅旁巷弄接聽,卻看到林忠義在一張桌子上以手機錄音且寫筆記,他質疑林忠義正蒐集林哲凌陣營情資憤而掀桌,對方出言挑釁到外面談判,他抓住林忠義衣領想拉到屋外談判,但林忠義撥開後,跑到戶外竟指控他打人,他氣不過想上前理論,但遭員警制止,並未對林忠義施暴。

因事涉敏感,北港警分局受理報案後,全案昨凌晨二點完成筆錄製作並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投票前夕警方將加強巡邏,防止陣營支持者擦槍走火。

何文啟嚴正否認對林忠義施暴。(記者陳燦坤攝)

何文啟嚴正否認對林忠義施暴。(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