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彰醫減重班 醫師Line上盯甩肉

彰化醫院再推出減重班,喊出「別讓嫦娥笑我們圓」口號。(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醫院再推出減重班,喊出「別讓嫦娥笑我們圓」口號。(記者顏宏駿攝)

2016/09/02 06:00

〔記者顏宏駿/溪湖報導〕衛福部彰化醫院醫師今年六月成立免費減重班,用Line監控成員三餐飲食,達到減重的成果,由於成效斐然,詢問者不斷,院方打鐵趁熱,本月再開一班,民眾報名可得趁早。

彰化醫院肝膽腸胃科主任陳詩典表示,經過計畫及經費核可,新的減重班訂九月廿四日至十月廿九日,每週六上課二小時,共八小時,其他時間由專業團隊透過Line隨時掌握成員動向,隨時提供專業知識及建議,讓減重工作持續有效地進行。

陳詩典指出,課程包括生活現況分析、目標設定、飲食、運動等,並將提供運動監測管理手環供成員於活動期間使用,並由營養師設計低卡餐於上課時DIY教學,所有減重課程都是免費。

他說,課程最大的特色是採用Line監控成員三餐飲食,由成員進行生活現況分析與目標設定,每到進食時間,成員向群組傳餐食圖片,大家互相監控,也可由醫師即時指導,讓減重不再有壓力。

院方表示,報名時間從九月五日至廿日,有意參加的民眾可在該院一樓肝膽腸胃科對面的肝臟保健中心現場報名,報名資格為BMI(身體質量指數)大於廿八及體脂肪大於三十,年齡介於十八歲至五十歲,夫妻或朋友,雙人報名優先錄取,且成員必須有上網功能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