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溫泉森林風呂 宜縣府今強制接管

宜蘭縣政府今將派員強制接管礁溪溫泉森林風呂。(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政府今將派員強制接管礁溪溫泉森林風呂。(記者林敬倫攝)

2016/09/01 06:00

輕車悠遊堅持續營業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礁溪溫泉「森林風呂」違規私售票券,宜蘭縣政府今天將強制接管,縣府工商旅遊處長陳長偉表示,會派員到場勸離相關人員,並請員警協助,今起全面休園,民眾暫時別再去泡湯;負責經營的輕車悠遊回應,不會理縣府的強制接管,今天還是會繼續營業。

輕車悠遊因私售票券違反合約,縣府限期改善兩次未達標準,決定解除合約,今天上午十點將派員進駐「森林風呂」強制接管;陳長偉指出,輕車悠遊除私售票券,還拿礁溪溫泉「森林風呂」六十五%股權,對外借款一千五百萬元,嚴重違約損及縣府與縣民利益,縣府必須強制接管,然後休園整理,十一月十七日才會重新開園,由縣府自營。

縣府:不服可提訴願

陳長偉說,如果輕車對強制接管不服,可透過行政救濟向縣府提出訴願,工旅處收到訴願書將寫訴願答辯,送往經濟部訴願委員會審理。

對此,輕車悠遊負責人王迪立表示,縣府不是法院,無權強制接管,當初合約有載明,雙方有衝突時,在未有結果前,輕車必須繼續營業,否則就是違約,縣府未開協調會,也未經法院訴訟程序,就要強制接管,輕車絕對不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