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民國小弦笛樂 全縣4冠王

田中鎮新民國小弦笛團,參加彰化市長盃弦笛音樂比賽,拿下4個冠軍、2個優勝,成績不俗。(記者顏宏駿攝)

田中鎮新民國小弦笛團,參加彰化市長盃弦笛音樂比賽,拿下4個冠軍、2個優勝,成績不俗。(記者顏宏駿攝)

2016/09/01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田中鎮新民國小弦笛樂團上月底參加彰化市長盃全縣音樂比賽,在六個分組中,拿下四個冠軍、二個優等,是全縣表現最出色的學校,校方昨天表揚參賽學生。

彰化市長盃弦笛比賽向來是各校樂團交流的一大盛事,新民國小六個參賽團隊,在弦樂老師呂思頤、林貞汝、喬聿雯、孫婉蓁及長笛老師莊佳欣、江玲君用心指導下,學生除了平日努力練習,暑假期間更是返校密集訓練,得以從這次全縣六十餘所參賽學校中脫穎而出,獲得好成績。

指導老師林貞汝指出,原本想平常心盡力了就好,但看到學校年年獲佳績,以及家長支持,學生求勝的旺盛鬥志,讓教師團隊及各團總監不敢掉以輕心,今年獲得創校以來最好的成績,一切辛苦都值得。

校長鄧仕文說,這群孩子總是優雅、自信的吹笛拉琴,弦笛團隊平日除了練習,也積極在各種場合展現成果,如高鐵站、田中舊街天受宮、校門口快閃、迎新表演、校慶等場合演出,讓學生比賽不怯場,用優美的音樂傳達自信,這些經驗未來對學生的學習都會是一大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