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聊天吵架提告 酒駕赴警所送辦

2016/08/31 06:00

〔記者陳燦坤/水林報導〕郭姓男子昨酒後打電話找吳姓男子聊天,兩人卻爆發口角,郭男憤而到北港警分局蔦松派出所提告,吳男聞訊趕往了解,郭男最後不提告,兩人卻因酒駕遭一併移送法辦。

郭男昨在家喝酒,凌晨打電話跟住在水林鄉尖山村的吳男聊天,兩人卻爆發口角,郭男一氣之下揚言提告,無視酒駕危險,竟開車前往蔦松派出所,向員警表示吳男出言恐嚇,聲稱想聚眾對他不利,要求員警立即處理。

郭男在派出所對員警大發牢騷後欲離去,卻因渾身酒味又開車前來,員警依法酒測,酒測值高達0.58;郭男得知觸犯公共危險罪,將遭移送法辦,轉身看到吳男站在派出所門口,即向員警舉發︰「他是我朋友,他也有喝酒,你一定要辦他。」

員警對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0.38,同樣超過標準值,吳男坦承開車出門,員警訊後將兩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郭、吳兩人在派出所滿臉無奈,對於自己為了一通電話吵架而吃上官司感到懊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