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亞流行音樂節 40團隊9.3起演出

台中市將首推東亞流行音樂節,邀國內外四十團隊演出。(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將首推東亞流行音樂節,邀國內外四十團隊演出。(記者蘇孟娟攝)

2016/08/31 08:00

與花博、東亞青運呼應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將首推東亞流行音樂節,邀來自台日中韓等四十個團隊演出,有流行、搖滾、嘻哈等樂風,將在九月三日起登場,將與花博與東亞青運呼應,展現台中市的流行、年輕及創意氣息。

文化局表示,首屆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活動將持續三週,九月三、四日首週將先在圓滿戶外劇場登場,以流行音樂為主軸,邀請包括日本超帥女團The Hoopers、南韓男子流行樂團N.Flying和BoK、台灣人聲樂團VOX玩聲樂團,還有國內藝人楊乃文等參與,三日晚上首場特別邀請出自台中在地的好聲音徐佳瑩壓軸。

九月九日、十日第二週在梧棲運動公園,推出有許景淳、施孝榮、葉佳修等民歌好手演唱的民歌,另有新生代花兒、無雙樂團和伊甸樂團等演出;十七日、十八日第三週則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廣場,以民謠為主,邀請來自蒙古的圖利古爾、沖繩傳統民謠代表的津波恒英、台灣客家音樂創作得獎常勝軍林生祥及原住民年輕創作鬼才Suming舒米恩等,透過不同民族傳唱民謠音樂。

台中市長林佳龍指出,當初他競選市長時,就思考要舉辦具有台中特色的音樂活動,上任後決定籌辦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建立城市品牌外,也結合世界花博與東亞青運,讓大家看見台中市的流行、年輕及創意氣息。

活動也到梧棲和豐原舉辦

林佳龍說,活動不僅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也前進梧棲運動公園及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讓大家更便利參與音樂藝術活動。

他也預告,今年系列活動從東亞流行音樂節啟動為第一棒,陸續還有九月中推出的台中國際踩舞祭、十月推出的台中花都藝術季等音樂藝術文化活動接力展開,讓民眾有多元藝文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