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電動花光她賣身錢 男粗工被女友當街開扁

2016/08/30 08:00

還在警所互揭瘡疤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粗工疑似拿著林姓女友賣身錢去打電玩,沒想到打到一毛都不剩,林女氣得大罵李男沒用,要去找別的男人;李男不捨就在電玩店前拉扯,最後兩人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將兩人逮回警所。不料情侶倆在警所內互揭瘡疤,林女指責李男吃軟飯,李則罵林女賣淫又吸毒,兩人互告傷害,訊後警方將兩人依傷害、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28日晚間11時許,台南市鬧區的電玩店前傳出糾紛,40歲李男在店門口與小5歲的林女打得不可開交,林女也不是省油的燈,猛扯李男頭髮、甩巴掌,連李男的上衣都被扯破,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兩人通通帶回警所。

她罵他沒用、吃軟飯

林女向警方供稱,李男向她借了1萬4千多元打電動,沒想到竟然打到一毛都不剩,這些錢都是辛苦錢,痛批李男根本是在吃軟飯。

沒想到李男聽到後,在警方面前反嗆林女,自稱他靠勞力賺錢,可不是小白臉。他說,那筆錢還不是林女賣淫賺來的,留下來林女也是拿去吸毒,不如他拿來打電動。

他嗆她賣淫又吸毒

林、李兩人唇槍舌劍,最後互相提告傷害,警方受理後將兩人依傷害、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並擴大追查林女是否從事不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