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場偷火雞 瞎掰抓精靈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晚江男騎機車進出,江男卻瞎扯來抓寶。(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晚江男騎機車進出,江男卻瞎扯來抓寶。(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8/30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瞎扯!台中市一位王姓民眾,在南屯農場飼養了8隻火雞,近日卻發現火雞接連短少,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江姓男子鬼鬼祟祟進入農場,離開時機車腳踏墊上還疑似載了火雞;警方通知江男到案說明,沒想到江男卻瞎掰是玩寶可夢到這裡抓寶,因沒抓到才改抓田螺,但根據員警查訪,附近民眾都說這裡根本沒田螺,戳破江男謊言,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台中市一位王姓民眾,在南屯區打造一座開心農場,平時除了種菜、種果樹,還在農場裡野放飼養8隻火雞;近日發現火雞短少,王男一開始以為火雞躲在暗處沒發現才算錯,直到後來發覺數量越來越少,全面清查才確認3隻火雞被偷走了,立即向警方報案。

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王衍虎、楊士緯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火雞不見的當晚,只有江姓男子(40歲)騎機車出入,在場逗留約10多分鐘離開的時候,機車腳踏墊上還疑似載了火雞,立即請他到警局說明。

沒想到,江男到警局後矢口否認,辯稱自己也是寶可夢遊戲迷,當晚是到附近抓精靈,但找了10多分鐘都沒抓到,才會改抓田螺,絕對沒有偷火雞。

不過,員警向住戶查證,附近民眾都說江男不是這裡的居民,最近卻經常騎機車進出,形跡可疑;尤其這裡根本沒有田螺可抓,當場打臉江男說法,訊後依竊盜罪嫌把江男函送法辦。

台中市民飼養的火雞近日接連被偷。(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民飼養的火雞近日接連被偷。(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