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家長大學日 也有寶可夢活動

靜宜大學應用化學系規劃寶可夢通關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應用化學系規劃寶可夢通關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2016/08/30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各校陸續開學,靜宜大學新生也陸續報到,不少家長到校了解,今年該校家長大學日很特別!應用化學系規劃「校園寶可夢通關活動」,讓新生與家長透過生活、趣味、互動的探索活動,在捕捉寶可夢過程中,認識所學專業、實驗儀器、上課教室及系所老師。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蔚為風潮,靜宜大學為了讓家長大學日更為有趣,應用化學系在系上設置「校園寶可夢通關活動」,讓家長跟學生不用滑手機,也能到系上角落抓寶可夢,場面熱鬧,笑聲連連。

靜宜大學主任秘書鄧嘉宏指出,今年共錄取約二千六百名新生,期望藉由家長大學日,讓家長實際到校,瞭解靜宜辦學理念、教學策略、校園生活、學習環境、輔導措施、軟硬體設備、住宿資訊及獎助學金等資訊。讓家長放心、新生安心的在靜宜大學求學。

靜宜大學家長大學日,由各系主任與老師進行系所簡介,並與新生家長進行座談,瞭解新生需求,同時回覆家長疑惑。家長紛紛提出住宿與交通相關問題;學生則對出國遊留學、系所選課、雙學位、社團等資訊有興趣。

除「校園寶可夢通關活動」,應用化學系也規劃創意生活、趣味化學實作課程,系主任吳仁彰說,期望藉由活動,讓家長與新生體驗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化學魅力,同時增加學習動機與興趣。

台灣文學系主任賴松輝說,為提升學生競爭力,該系設立「五大課群」,並推動「台灣文學系、大眾傳播學系雙學位制度」,同時藉由建教合作,拓展就業及學科多元特色。台灣文學系新生舒子蓁的母親說,希望小孩未來四年,在靜宜優良的學習環境中,培養好品行,生活與學習能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