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搭寶可夢熱 神奇寶貝迎新

南屯區惠文國小出現神奇寶貝群,讓學童入學抓寶。(記者蘇孟娟攝)

南屯區惠文國小出現神奇寶貝群,讓學童入學抓寶。(記者蘇孟娟攝)

2016/08/30 08:00

〔記者陳建志、蘇孟娟/台中報導〕趕上最流行的寶可夢熱潮,台中市今年開學很「皮卡丘」!學校一日開學,中市有不少學校相中寶可夢老少咸宜,小學迎新不約而同走寶可夢風,祭出神奇寶貝迎新,讓學童入學時眼睛一亮,開心入學。

南屯區惠文國小一大早就出現皮卡丘、傑尼龜等神奇寶貝,學校四名行政主任扮神奇寶貝讓學童開學就體驗尋寶、抓寶樂趣,校長曾金美則是以美麗的皇后現身,讓小一學童驚喜入學,除有寶可夢外,惠文另安排新生敬師奉茶儀式,讓學童在現代與傳統並蓄的氣氛中開始學習之路。

神奇寶貝也出現在西區大勇國小、西屯區大仁國小、東區台中國小、北屯區仁美國小等,大勇國小校長鄭國男說,盼藉學童喜歡的卡通圖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期許學童發揮好奇心,積極找尋校園中的好寶貝和知識交朋友。

大仁國小則是將神奇寶貝球變成「大仁寶貝球」,結合抓周的概念,校長劉美芬說,盼學生投出大仁寶貝球從大仁國小的特色課程之中,找出最愛及知識的寶藏。

仁美國小則是有「仁美寶可夢」,學童將彩球丟進健康、快樂、尊重、關懷、創新、卓越等精靈籃中,象徵著收服這些能力精靈,校長張永雄盼學生均能養成多元能力。

大里區崇光國小也有皮卡丘迎新,校長趙景惠也一早就拿著糖果站在校門口發給學童,降低新生的緊張、生疏感。

也有學校推不同迎新風格,西屯區惠來國小校長謝秀娟等人扮蝴蝶仙子,為新生佩掛彩蝶項鍊,象徵新生入學後就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精彩學習生涯即將展開。

昨天是開學首日,大里區崇光國小家長委員扮成皮卡丘迎接小朋友,吸引小朋友開心上前擁抱。(記者陳建志攝)

昨天是開學首日,大里區崇光國小家長委員扮成皮卡丘迎接小朋友,吸引小朋友開心上前擁抱。(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