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營業又欠租 集集驛站挨批擺爛

集集驛站標租委外營業超過半年,至今廠商仍未進駐開張,商圈業者不滿廠商擺爛,傷害觀光形象。(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驛站標租委外營業超過半年,至今廠商仍未進駐開張,商圈業者不滿廠商擺爛,傷害觀光形象。(記者劉濱銓攝)

2016/08/30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集集鎮市區觀光門面集集驛站,縣府標租委外經營後,廠商遲未進駐營業,近日又傳出廠商近二個月沒繳租金,是否有意經營引發議論,商圈業者抨擊廠商簡直就是擺爛,表示不管未來要做什麼用途,只希望趕快開門營業,不要讓偌大驛站變成蚊子館,影響商圈形象。

縣府︰再不繳就走上解約重標

集集驛站自二月標租委外經營後,幾乎沒有開門營業,大門深鎖超過半年,附近商家說,好好一個驛站不營業,真的非常可惜,以前做遊客中心門庭若市,現在遊客路過只能吃閉門羹,希望公部門能設法解決,輔導業者或讓公所協助代管,至少也讓內部的廁所、飲水機可供遊客使用,多少能吸引人潮。

縣府財政處公有財產科則表示,驛站今年下半七至十二月的租金,廠商確實已拖遲近二個月,若九月再不繳清,就超過展延二個月的期限,恐會構成違約,而廠商宣稱是因內部有漏水,若不能和一旁相接的農會展售中心一起整修,只會治標不治本,加上股東意見不一,才遲遲沒有進展,現在就看廠商是否能依約繳租,否則就將走上解約重標一途,未來標案也會加註營運但書,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