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喬神父百歲冥誕 週六辦愛心市集

春天曉舖和語之音樂坊等愛心店家發起愛心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若瑟醫院。(記者廖淑玲攝)

春天曉舖和語之音樂坊等愛心店家發起愛心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若瑟醫院。(記者廖淑玲攝)

2016/08/30 06: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為紀念若瑟醫院創院老爹松喬神父百歲冥誕,院方昨天起推出一系列溫馨活動,在醫院大廳展出舊照片、文物、獎牌和老爹使用過的醫材,本週六還有音樂會與愛心市集,追念松喬的精神與足跡。

一九一六年在比利時出生的松喬,一九五五年應天主教嘉義教區聘請來台,在虎尾創立若瑟醫院並擔任院長超過四十年,帶領醫院由診所升格為區域教學醫院,終其一生貢獻雲林,二○○七年病逝。

為緬懷松喬透過醫療服務照顧雲林人所付出的心血,院方昨天起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在醫院大廳展出他的舊照片、文物、獎牌和他使用過的醫材,還有故事志工為病患及家屬分享松喬生前的小故事,大人小孩都聽得津津有味。

另外由虎尾驛、岸棧、春天曉舖和語之音樂坊等愛心店家發起的愛心義賣會,即將在本週六(九月三日)以音樂會方式推出愛心市集,歡迎大家捐贈各項物資可送至虎尾驛統一處理。

虎尾驛館長吳麗春強調,當天義賣活動將同時在虎尾糖廠同心公園旁岸棧和土庫故事館舉辦,還有美妙的音樂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