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起糾紛〉酒客不爽 火燒酒店

酒客縱火洩憤,熊熊烈火將酒店走道外牆和天花板燒成焦黑。(記者陳賢義翻攝)

酒客縱火洩憤,熊熊烈火將酒店走道外牆和天花板燒成焦黑。(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8/29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廖姓男子前晚至市區一家酒店尋樂,疑因消費糾紛與酒店員工發生衝突而心生不滿,昨日凌晨偕鄭姓友人潑灑汽油縱火,酒店大廳及包廂外走道瞬間陷入火海,旁人見狀立即取出滅火器搶救及報案求援,所幸火舌未竄進包廂,沒有造成重大傷亡,僅廖、鄭2人因回火被燒燙傷。廖、鄭2嫌到案坦承不諱,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偕友人灑汽油縱火

這起酒店縱火案發生在昨日凌晨3時許,廖嫌因與酒店員工發生口角而心生不滿,離開酒店後就偕鄭嫌前往市區新生路一間加油站購買汽油,隨後直奔酒店縱火,得逞後共乘機車逃逸。熊熊烈火瞬間蔓延,波及酒店門口、大廳、走道等處,酒店員工見狀,立刻疏散酒客,取出滅火器搶救及撥打119報案,警消人員趕抵,迅速撲滅火勢。

犯行「全都錄」,警方循線緝逮,廖、鄭2到案坦承不諱,不約而同供稱頭部曾受傷,有經常性失憶的問題,對於犯行已經有些許錯亂與淡忘,企圖卸責,警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東檢偵辦。

台東警分局長陳膺方表示,廖、鄭2嫌不顧店內仍有酒客消費,執意縱火,所幸未造成重大傷亡;籲民眾處理個人恩怨應冷靜以對,循正當途徑解決,避免因一時衝動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廖姓男子疑因消費糾紛與酒店員工發生衝突而心生不滿,昨日凌晨偕鄭姓友人潑灑汽油縱火,火調人員封鎖鑑驗。(記者陳賢義翻攝)

廖姓男子疑因消費糾紛與酒店員工發生衝突而心生不滿,昨日凌晨偕鄭姓友人潑灑汽油縱火,火調人員封鎖鑑驗。(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