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高50萬獎金 高雄春藝小劇場徵件

高雄春天藝術節祭最高五十萬元的獎金。(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春天藝術節祭最高五十萬元的獎金。(記者黃佳琳攝)

2016/08/28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小劇場因其空間小、座位少,是許多藝文入行者的初級試煉場,而著重演技、文本的特質,也被許多藝文佼佼者視為回鍋鍛鍊的場域,高雄春天藝術節為了扶植並開拓更多小劇場觀戲人口,推出小劇場徵件計畫,並祭出最高五十萬元的獎金,希望能藉此邀請更多藝文團隊到高雄演出。

高市文化局表示,這次小劇場徵件計畫分為開放全國劇團報名的「徵新徵藝」計畫,以及限南台灣新興劇團報名的「正港小劇場」計畫兩大類,入選團隊將有機會在明年高雄春天藝術節大放「藝」彩,為南台灣的藝術注入洪荒之力。

「徵新徵藝」計畫廣邀全國藝文菁英,徵求具有新鮮創意的藝術作品,希望網羅更多精彩誘人的多元作品。只要是各縣市政府立案滿一年的藝文團隊,擁有專業的藝術製作、豐富雄厚的演出經驗,入選者即可拿到最多五十萬元獎金,並在春天藝術節內安排至少三場演出。

「正港小劇場」計畫則針對藝術新芽的蠢蠢欲動、熱血衝勁,挖掘南部藝術新秀,發揮年輕團隊潛力,給予一個揮灑的空間跟無比的支持,專屬給立案在屏東、高雄、台南、雲林、嘉義等縣市立案滿一年以上的藝文團隊,最終選出的團隊可以獲得最多四十萬的製作經費,也可以在春天藝術節內至少兩場演出。

文化局指出,去年首度辦理小劇場徵件,全國共吸引八十六件提案作品,歡迎有才有藝之藝文團隊,速速報名,一同試試身手,蓬勃國內藝術能量,揮灑各團精彩,讓南台灣觀眾耳目一新;即日起收件至九月廿五日,詳情可上文化局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