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位有線嘉年華 市長選味濃

「數位有線FALL IN樂」數位有線電視嘉年華,市長賴清德(右三)、副市長顏純左(右一)與雙子星董事長吳順德(左二)及立委葉宜津(左一)、陳亭妃(右二)共同主持開幕式。(記者洪瑞琴攝)

「數位有線FALL IN樂」數位有線電視嘉年華,市長賴清德(右三)、副市長顏純左(右一)與雙子星董事長吳順德(左二)及立委葉宜津(左一)、陳亭妃(右二)共同主持開幕式。(記者洪瑞琴攝)

2016/08/28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下屆台南市長選舉鴨子划水,「數位有線FALL IN樂」數位有線電視嘉年華昨天在水萍塭公園登場,市長賴清德到場加持之外,有意參選下屆市長的立委葉宜津、陳亭妃、黃偉哲及副市長顏純左都頂著大熱天來「拚場」,把握假日人潮多的場合爭露臉。

現場除了數位宣導、頻道娛樂區外,還有市政宣導及公益攤位,各路助選人馬穿梭人群中發送宣傳扇子,熱鬧中可見濃濃「選舉味」。

賴清德肯定台南雙子星及三冠王兩家有線電視台,對南市電視數位化的貢獻;他指出,台南市是六都第一個完成全面數位化的城市,相信市民現在看電視節目時,一定覺得「愈看愈清、愈看愈明」,且頻道數也愈來愈多;他並打趣說,「這可不是到藥房買藥吃有效,這正是電視數位化帶來的好處」。

舞台表演邀請momo親子台的哥哥、姊姊與民同樂,另外現場設置臨時主播台,讓民眾化身主播,親身體驗新聞播報,參加民眾不但玩互動小遊戲拿獎品,免費吃冰棒消暑,親子開心「凍」在臉上。

因贏得民進黨市長提名初選,等於成功跨進下屆市長一半,葉宜津、陳亭妃、黃偉哲及顏純左都出席「搶曝光」外,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在高速公路豎T霸「愛台南」、開臉書粉絲專頁「進步城市李俊毅」,還有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持續關心市政發表評論,政治動向都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