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和橋孔偏低 2個月卡3車

福和橋下橋孔高度較低,民眾盼增加警示。(記者翁聿煌攝)

福和橋下橋孔高度較低,民眾盼增加警示。(記者翁聿煌攝)

2016/08/27 08: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永和區福和橋下環河東路橋孔高三.九公尺,連續兩個月有三部貨櫃車卡在橋下,不僅毀損樑柱,也擔心影響結構安全,議員陳鴻源昨天邀集工務局、交通局等單位現場會勘研商,決定加設ㄇ型限高鐵架,避免大型貨櫃車再誤闖。

警示牌效果不佳 將加設ㄇ型限高鐵架

福和橋永和區側下方為東西向的環河東路三段,近來連續發生貨櫃車行經時,未注意道路旁的限高提示,結果出現貨櫃上方卡到橋樑下緣的驚險畫面。由於福和橋下方沒有橋墩,是靠橋面下的格狀結構物支撐,連續遭貨櫃車撞擊破損,民眾擔心影響橋樑安全。

陳鴻源接獲民眾反映,昨天邀集工務、交通局等單位到現場會勘;養工處橋樑隧道維護科長黃茗宏說,要提供大型貨櫃車通行,以四.六公尺高度為佳,但福和橋下橋孔高度只有三.九公尺,交通局才會在兩側豎立告示牌,提醒駕駛人注意車輛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