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開學前童樂 永久公司捐書包、文具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台灣分公司經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的居中牽線,捐贈522個新書包與文具組,給新竹縣內42所國小弱勢家庭的學童。(記者廖雪茹攝)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台灣分公司經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的居中牽線,捐贈522個新書包與文具組,給新竹縣內42所國小弱勢家庭的學童。(記者廖雪茹攝)

2016/08/27 08:0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二十九日就要開學了,美國永久產品公司台灣分公司經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引介,捐贈五百二十二個新書包與文具組給新竹縣四十二所國小,指定幫助弱勢家庭學童。

捐贈活動昨天分別在松林與上館兩所國小舉辦,小朋友拿到新書包好開心,校方代表回贈感謝狀。徐欣瑩勉勵小朋友惜福、感恩,好好充實自己,將來長大能夠回饋社會。

士林電機贊助 安興新生送繪本

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也視察新成立的安興國小,試坐按身高設計的課桌椅,還親送交新校舍的使用執照給校長齊宗豫,指示校方與營建廠商密切配合,注意後續施工安全,減少空氣與噪音污染。校方爭取到士林電機贊助,將贈送繪本給小一新鮮人。

縣府教育處長劉明超說,安興國小招收一年級普通班五班、幼兒園兩班、學前特教巡迴輔導班一班,共計八班。

開學後除了地下室、操場及部份教室暫不開放,其餘區域都可提供師生使用,並以安全圍籬區隔工區與學校活動範圍。

工務處說,安興國小目前工程進度九十三.六四%,超越預定進度,預計十月下旬完工;而東興國中工程進度約七十七%,預計完工日為九月十八日,縣府已要求廠商全力趕工。

竹縣第一所美國學校成立

此外,新竹縣第一所美國學校,昨天也在竹北市高鐵二路成立,校長朱立明說,學校已和世界第二大教育網路、美國國際認證機構Griggs Internatial Academy(簡稱GIA)簽訂合作協議,預定招收一百二十名學生。

校方將提供超過二十個選修課程,十一及十二年級還將開辦大學先修課程,完成國際課程學生,畢業即可擁有該校和美國高中兩張畢業文憑。

29日就要開學了,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視察新成立的安興國小,試坐按身高設計的課桌椅。(記者廖雪茹攝)

29日就要開學了,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視察新成立的安興國小,試坐按身高設計的課桌椅。(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