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匯中學YouBike站 民怨變「車庫」

捷運徐匯中學站YouBike租借點由於使用量大,尖峰時間會在站內暫時儲車。(記者李雅雯攝)

捷運徐匯中學站YouBike租借點由於使用量大,尖峰時間會在站內暫時儲車。(記者李雅雯攝)

2016/08/26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蘆洲區捷運徐匯中學站外設有YouBike租借點,人行道兩側設有車柱,時而有車輛成排停放待調度狀況,地方民眾認為大片空間怎麼會淪為YouBike停車倉庫。交通局綜合規劃科說明,因為該租借點使用量大,站內有儲車需要,現場調度人員會視情況即時做處理。

廖姓市民投訴說,為了因應YouBike租借點進駐,當初已經撥出大片人行道空間提供建置,怎麼現在車柱區域反倒成為停放空間,而且非暫時狀況,是連續好幾天,看到這種畫面就是「很生氣」。

交通局:站內儲車 視情況調度

交通局綜合規劃科股長林昭賢說明,該租借點每天約有五百六十人次使用,尤其集中在上、下班尖峰時間,由於捷運站周邊空間有限,所以目前是採取站內儲車方式處理,尖峰時間先將車輛臨時存放在站區範圍,現場調度人員會視車輛使用情形隨時補車或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