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旦義賣 木雕家、百大青農送暖

三義木雕藝術家沈培澤(左)與西湖百大青農吳昌隆(中),昨天到創世基金會苗栗院關懷植物人。(記者彭健禮攝)

三義木雕藝術家沈培澤(左)與西湖百大青農吳昌隆(中),昨天到創世基金會苗栗院關懷植物人。(記者彭健禮攝)

2016/08/26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三義木雕藝術家沈培澤與西湖百大青農吳昌隆,昨天到創世基金會苗栗院關懷植物人。沈培澤現場雕刻「福氣平安柚」作品給創世義賣,吳昌隆也以成本價提供文旦柚給創世,進行義賣,兩人呼籲民眾踴躍響應,中秋佳節支持公益。

西湖鄉「水通伯」吳水通,用大半輩子培育出超過五十年的老欉文旦柚園,他的長孫吳昌隆去年退伍後,返鄉接手經營果園,延續阿公的心血,獲選為農委會百大青農。

吳昌隆表示,他接手阿公的果園,也不時在想「除了種柚子還能為家鄉做點什麼?」很開心能與創世合作,舉辦文旦柚義賣活動,希望讓更多人品嘗到西湖文旦柚,也能幫助創世植物人家庭。

創世苗栗院長陳綠蓉說,很感謝「水通伯」祖孫的支持,協助辦理義賣活動,募集植物人安養經費。

沈培澤則現場雕刻五顆「福氣平安柚」作品給創世義賣,吳昌隆見了十分喜愛,當場以一萬五千元買回。創世苗栗院表示,「水通伯」的文旦柚,一箱十斤七百五十元,期盼大眾一起來支持,訂購電話:275-8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