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衛橋旁無尾巷 專案打通

大里區大衛橋右側一條六米道路卻是「無尾巷」,副市長林陵三昨天到場勘查,決定採都市計劃個案變更的方式闢路。(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區大衛橋右側一條六米道路卻是「無尾巷」,副市長林陵三昨天到場勘查,決定採都市計劃個案變更的方式闢路。(記者陳建志攝)

2016/08/26 08: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大里區大衛橋右側有一條六米寬的道路,當初國工局在開闢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時一併開闢,只剩約卅米就可打通銜接大衛路,但因規劃不當,形成無法通行的無尾巷,副市長林陵三昨天邀集多位議員前往會勘,決定朝都市計畫道路個案變更的方式打通。

市議員張滄沂表示,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開闢時一併闢設平面道路,通車後成為台中東側重要的通行道路,每天車流量大,不過大衛橋右側當初施工時一併開闢一條六米寬的道路,僅差約卅米就可銜接大衛路,卻因當初規劃不周,形成無法通行的無尾巷,不熟路況的民眾一不小心就會誤闖,直到發現「此路不通」只好倒車,真的很不方便。

張滄沂表示,大衛橋左側有一條通行多年的道路,是環中東路通往大衛路的捷徑,因道路狹小,雙向通行的汽機車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擦撞,若右側的無尾巷能打通,就能規劃成雙向通行的單行道,對該處大有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