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1線崙尾段防汛道 淪建築廢棄物場

台61線鹿港崙尾段防汛道竟成了「建築廢棄物」天堂,鹿港鎮山崙里長吳順和認為太可惡了!(記者劉曉欣攝)

台61線鹿港崙尾段防汛道竟成了「建築廢棄物」天堂,鹿港鎮山崙里長吳順和認為太可惡了!(記者劉曉欣攝)

2016/08/26 08:00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真是太可惡!台六十一線鹿港崙尾段防汛道路,去年就出現長達二百公尺的垃圾帶,經過清運整頓,一度稍有好轉,沒想到,家用垃圾不敢再來倒,最近卻變成專業「建築廢棄物」天堂!

地處偏僻屢遭偷倒 山崙里長不滿

鹿港鎮山崙里長吳順和表示,這處「建築廢棄物」天堂,地點很偏僻,部分路段更是草比人高,人煙罕至,卻又偏偏鄰近台六十一線交流道,才會讓不肖業者挑上,趁著月黑風高到此偷倒廢棄物。

「這裡又不是垃圾場!」吳順和強調,以往就有人把垃圾拿來丟,其中有家用垃圾,也有建築廢棄物,自從去年防汛道路主管機關縣府水資處清運後,終於沒再看到家用垃圾,但是「建築廢棄物」照丟不誤,真的很過分,把道路當做垃圾場。

「從門、磁磚、棧板、石棉瓦到空心磚,還有拆下來的木板隔間廢材通通有!」吳順和昨天再度到防汛道路,發現現場總共有三堆廢棄物,長約五十公尺,他氣憤的說,公部門一定要拿出魄力好好整頓,不肖業者才不會再囂張!

環局要裝攝影器材 水資處要清運

縣環保局長江培根說,建築事業廢棄物合法處理流程,就是要交給合法分選場處理,在偷倒業者查緝到案前,將由防汛道路管理機關先清運,未來將在常被偷倒垃圾的地點,加裝攝影器材,加強取締工作;縣水資處強調,將進行了解、處理清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