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市府 東岸停車場OT變ROT

東岸停車場改建案遭議員質疑便宜行事。(記者林欣漢攝)

東岸停車場改建案遭議員質疑便宜行事。(記者林欣漢攝)

2016/08/25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一連兩天討論東岸停車場改建案,市議員昨天質疑,市府招標時明明採OT案,實際上卻是用ROT方式簽約,市議員呂美玲更要求政風處要介入調查,確認有無弊端。

交通旅遊處︰沒有適法性問題

交通旅遊處長李綱表示,東岸停車場本來就是多目標使用的停車場,之前的經營業者曾在一樓引進攤販,後因生意不好才又改為停車場,此案雖名為OT案,卻有ROT的精神,沒有適法性問題,促參司長也實地會勘兩次,所有招標文件都有公開上網,參加廠商也都沒有疑義,完全公開透明。

市議員呂美玲質疑有官商勾結、低價搶標,有瑕疵、違法等適法性問題,政風要介入查察,也要送監察院調查。藍敏煌也說,招標時寫OT,實際卻是用ROT,明顯便宜行事;張耿輝說,當初招標、簽約是怎麼做,要說清楚講明白。

不過民進黨市議員蘇仁和、陳志成和張錦煌等人認為,市府不花一毛錢,就整修東岸停車場設施,每年還進帳五千萬元,改善市容與商機。

議長宋瑋莉最後決議,相關疑義將函請財政部促參司解釋其適法性,也要求市府清楚定位商場經營方向,以利未來商機擴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