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福停車場整修完成 停車率提升

百福立體停車場歷經半年整修,環境變得明亮整潔。
(記者林欣漢攝)

百福立體停車場歷經半年整修,環境變得明亮整潔。 (記者林欣漢攝)

2016/08/25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七堵百福社區近年人口快速成長,汽車停車格一位難求,百福立體停車場歷經半年整修,環境變得明亮整潔,停車率也因月租多而提升,市長林右昌昨天前往查看改善成效,稱讚服務品質較以前有所提升,也增加民眾使用意願。

百福社區近年人口成長快速,連百福立體停車場也不敷使用,市府另在福六街一塊公園用地開闢為小型停車場,提供約三十格汽車停車位,預計下個月開始營運。

交通旅遊處長李綱指出,百福立體停車場有三百一十四格停車位,自民國九十二年啟用迄今,今年首次採用促參法招商,在今年一月一日正式履約,依契約針對停車場範圍進行各項軟硬體設施更新汰換,提供當地居民優質停車服務。

昨天上午,林右昌到百福停車場瞭解停車空間及照明、無障礙廁所等硬體設施改善情形,他說,過去委外經營業者只收取租金,相關維護工作還要由市府來做,今年起要求業者也要兼顧環境及服務品質,已從三十分水準升級到九十分,效益顯著。

經營業者俥亭公司表示,除了使用LED及感應式照明,也重新粉刷牆壁、裝潢廁所,而調查發現,僅有不到二%是臨時停車,也增設三十個機車停車位,方便月租戶出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