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暴力討債 逼到人去搶劫還債

2016/08/24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原是詐團成員的童姓車手,因詐欺案遭通緝,逃亡期間嫌提款抽佣太少、賺太慢,索性來硬的,吸收年輕人成立「海口聯盟」,還製作制服壯大聲勢,暴力討債。一名被害人被逼到走投無路,甚至鋌而走險連犯搶案還債,未料交保後仍持續被逼債,警方蒐證後,昨將童嫌在內的14名成員拘提到案。訊後依組織犯罪、強盜、傷害、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惡男 散布舊愛清涼照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前天在檢察官指揮下,破獲以綽號「大象」朱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動輒糾眾對債務對象恐嚇;警方另查出,朱男懷疑前女友劈腿,不但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分手後還散布清涼照,警方昨將朱男和同夥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重利、妨害秘密等罪嫌移送法辦。

檢察官前天指揮員警前往多處地點逮人,共帶回朱男和廖姓(35歲)、周姓(36歲)、余姓(38歲)等10名同夥,並搜出50多張本票、借據等犯罪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重利、妨害秘密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