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銅板麵包 企業搶頭香訂貨

「銅板麵包」出爐,總引來爭相搶購。(記者洪臣宏攝)

「銅板麵包」出爐,總引來爭相搶購。(記者洪臣宏攝)

2016/08/23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和春技術學院烘焙組學生長年推出「銅板麵包」,也就是每個麵包只賣十元,以籌措考證照練習所需材料費,昨天接獲首張「訂單」,下訂的鉅超興業董事長王泰豐說,希望學生能有足夠的錢多多練習,也會幫忙推銷。

和春校方鼓勵學生多考證照,餐飲管理系烘焙組幾乎天天秣馬厲兵,暑假期間仍有學生留校練習,做出來的一、二百個麵包每天下午三時在校擺攤販賣,物美價廉總會銷售一空。

王泰豐偶然間在通訊軟體看到「銅板麵包」訊息,得知學生得自籌練習的材料費,因此下訂一百個麵包給員工享用,而且付了雙倍價錢,他說,求學很辛苦,盼能拋磚引玉。

今年有多名來自馬來西亞的新生來台學習,曹禮斌說,馬來西亞的麵包大多是甜的,台灣的口味多元,希望日後能返國開麵包店;今年升大二的台灣籍梁倩瑜說,實際擺攤賣麵包,才能知道客人喜歡的口味,更重要的是學會了成本控制。

和春副校長呂綺修表示,「銅板麵包」行之有年,卻是首次獲得大量訂單,這給了學生最大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