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口琴節 壯中口琴隊奪雙冠

壯圍國中口琴隊榮獲「亞太口琴節」大合奏及小合奏青少年組比賽冠軍,表現優異。(記者林敬倫攝)

壯圍國中口琴隊榮獲「亞太口琴節」大合奏及小合奏青少年組比賽冠軍,表現優異。(記者林敬倫攝)

2016/08/23 08:00

〔記者林敬倫/壯圍報導〕壯圍國中口琴隊榮獲今年第十一屆「亞太口琴節」大合奏及小合奏青少年組冠軍;校方表示,亞太口琴節是亞洲最具規模的的口琴比賽之一,壯中優異表現讓各參賽隊伍刮目相看。

「亞太口琴節」每兩年舉辦一次,大合奏二十人組隊,小合奏組六到七人,校長陳貴玲說,壯中口琴隊以「壯圍之聲」當隊名,二○○六年開始參加比賽,至今已獲得十五座獎盃,是所有隊伍中獲得冠軍最多的參賽單位,今年在新竹舉辦的「亞太口琴節」,主辦單位還邀請「壯圍之聲」擔任音樂晚會表演嘉賓。

「亞太口琴節」音樂晚會,包括「壯圍之聲」、香港、日本、美國等國代表隊都上台表演,「壯圍之聲」是年紀最小的演出團體,精湛口琴表演獲得如雷掌聲。

「壯圍之聲」三十名隊員,成員包括壯圍國中及壯圍國小學生,壯圍鄉長簡文魁指出,「壯圍之聲」好表現,歸功於學生們的努力,也要感謝壯圍鄉籍餐廳老闆張耀徽贊助五萬元,做為出賽及食宿費用。

張耀徽說,他是壯圍國中第十四屆校友,獲知母校口琴隊有經費需求,而且看到小朋友這麼認真學習,決定伸出援手,回饋母校;「壯圍之聲」隊長黃竣揮表示,隊員練習時非常專注,加上向心力強,遇到困難一起克服,最後不負眾望拿到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