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和平老街 週四金曲歌手開唱

金曲獎音樂創作人羅思容(左)、「聲動樂團」主唱Mia(右)在大溪源古本舖即興開唱。(記者李容萍攝)

金曲獎音樂創作人羅思容(左)、「聲動樂團」主唱Mia(右)在大溪源古本舖即興開唱。(記者李容萍攝)

2016/08/23 06:00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基金會合辦的「大溪‧夏夜‧晚風歌—老街散策音樂會」,將於廿五日晚間七點卅分舉行,邀請民眾來到和平老街四十八號前的街區,跟大溪人一同享受獨特的大溪風情,屆時和平老街將實施交通管制。

台灣好基金會執行長李應平表示,這場音樂會將邀請金曲獎得主羅思容與孤毛頭樂團,以及廣受各國藝術節邀演的「聲動樂團」演出,樂團主唱醇厚開闊的嗓音,非常適合與百年老街共鳴,演出精采可期。

羅思容也將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唱台語、客語及原住民語的音樂作品,呼應老街當年各方聚集於此做生意的熱鬧景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