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員工 童醫新建宿舍調薪資

童綜合醫院新建女生宿舍,方便護理人員就近上、下班。
(記者歐素美攝)

童綜合醫院新建女生宿舍,方便護理人員就近上、下班。 (記者歐素美攝)

2016/08/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日前台北榮總才爆出護理人員宿舍老舊不堪,梧棲童綜合醫院為照顧離家遠的護理人員,在醫院旁新建兩棟全新女生宿舍,可容納三百六十八人住宿,方便護理人員就近上、下班,且大樓內設有健身房、KTV、舞蹈教室及DIY教室等,設施完善,護理人員薪資也提高六%到十一%,新鮮人月薪最高可達五.七萬元。

新鮮人月薪最高5.7萬

童綜合醫院自今年六月起大幅度提升護理人員薪資六%到十一%,急性病房、急診、加護病房等單位,大學畢業新鮮人就職,最高每月可領五萬到五萬七千元,薪資優渥。

為了照顧護理人員及提供良好住宿環境,並在醫院附近新建兩棟全新女生宿舍,有單人房兩百間及雙人房八十四間,共可容納三百六十八人居住,護理人員從醫院走路到宿舍只要三分鐘,上、下班非常便利。

童綜合女生宿舍內並設有健身房、KTV、舞蹈教室及DIY教室等,設施完善,甚至提供醫院到逢甲夜市的專車服務,充實護理人員的休閒生活。此外,院方更斥資千萬元打造托嬰中心,由專業的托育機構師資進駐,希望協助解決護理同仁生子後面臨的托育問題,讓護理人員可以安心工作。

任職加護病房的蔡姓護理人員表示,到童綜合醫院工作三年,今年薪資大幅調整,非常開心,雖然工作忙碌又勞累,但薪資福利好,償還學貸的壓力也減輕。

女生宿舍設有健身房,提供護理人員運動健身。(記者歐素美攝)

女生宿舍設有健身房,提供護理人員運動健身。(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