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營帳像花屋 鯉魚潭新亮點

廖嫦玲的露營區有仿印地安帳的露營設施,外觀植栽像極花屋也能隔熱。(記者佟振國攝)

廖嫦玲的露營區有仿印地安帳的露營設施,外觀植栽像極花屋也能隔熱。(記者佟振國攝)

2016/08/23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美麗花屋也是實用的露營帳!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近年來增加不少露營區,但民眾除了自備帳篷,還有新選擇,業者廖嫦玲特別搭建仿印地安帳建築,外觀美麗植栽宛如花屋,內部通風良好,冬暖夏涼,這種「懶人露營法」也大受初次接觸露營又欠缺裝備的遊客歡迎。

近年來喜歡露營活動的人口增加不少,露營場所也有如雨後春筍般成立,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擁有湖光山色,也成為露營活動的一級戰區,暑假期間相當熱鬧。

但遊客前來露營除自備帳篷或自備露營車,現在沒有帳篷或不會搭帳篷的人也能親鬆體驗露營活動,經營熊本部露營區的業者廖嫦玲,在佔地三千坪的露營區搭建八座仿印地安帳的圓錐狀建築,由於外觀滿布植栽,讓人以為是普通的花屋,沒想到內部卻別有洞天,能夠容納四人的空間。

廖嫦玲指出,整座建築的優點是覆蓋植栽可以隔熱,加上周圍有門窗,頂端還有通風對流,就算是炎夏也感涼爽,下雨或冬天也不怕,非常適合初次接觸露營卻裝備不足的遊客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