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魏嘉賢 國民黨中常會移師花蓮火力全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昨日偕同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左一)、立委徐榛蔚(右二)等人至花蓮市慈天宮參拜,替蘇花公路亡靈祈福。(記者王峻祺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昨日偕同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左一)、立委徐榛蔚(右二)等人至花蓮市慈天宮參拜,替蘇花公路亡靈祈福。(記者王峻祺攝)

2016/08/18 08:00

〔記者王峻祺、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昨日移師花蓮縣黨部,黨主席洪秀柱會前先到花蓮市慈天宮參加中元普度法會,替蘇花公路亡靈祈福,並祈求媽祖娘娘保佑魏嘉賢順利當選,在花蓮市輔選將會「火力全開」,對國民黨而言,將是一場「指標性」的選舉!

洪秀柱自上週末到花蓮市輔選後,不到三日再將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拉到花蓮舉行,率領四名副主席郝龍斌、詹啟賢、林政則及胡志強主持會議,強調要讓中常委「了解」花蓮市選情,全力輔佐魏嘉賢勝選。

洪秀柱說,花蓮市長補選並非是魏嘉賢個人的選戰,而是一場關係著國家與花蓮市發展的關鍵時刻,眼看新政府執政荒腔走板,導致許多政策急轉彎,造成民心浮動,甚至延宕蘇花改工程與否決掉「興建科技圖書館」等決定,完全忽視花蓮鄉親的權益。

她強調,花蓮市長補選是一個「指標性」的選舉,由於外界評估選情五五波,因此更要努力傾聽民意,「一票都不能少」。

對於花蓮縣黨部主委建議黨中央應就這次花蓮市長補選,落實賞罰機制,洪秀柱回應,她完全認同,並強調這次補選有其他國民黨籍人士參選,「這時候就是要揮淚斬馬謖」,並強調國民黨的作法已不再像過去「秋後算帳」,而是「現在該斬就斬」。

洪秀柱說還,有媒體問她這場選舉是否有輸不得的壓力,其實有輸不得壓力的是民進黨,原因就是綠營已經發現目前局勢演變,對他們十分不利,尤其最近蔡政府民調下滑,民進黨已經發現危機,壓力很大,因此就挾中央與全國的資源與人力,投入在這場補選舉,國民黨不會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