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年底前驗收 雙節公車進駐

2016/08/18 08: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BRT梧棲機廠挨批有如廢墟,市府交通局長王義川回應說,該廠過去問題重重,市府龍團隊現已啟動變更設計及驗收程序,年底前完成驗收後,雙節公車就可以進駐梧棲機廠停車、維修;CL02標土建水環工程則是變更設計,而非延宕,將再向台中市審計處說明。

王義川說,原梧棲機廠未規劃行控中心,也未採購相關設備,加上施工廠商不願意在未驗收前就讓雙節公車進駐,因此遲遲無法使用。未來則可成為市區到清水、高美濕地雙節公車的停車場及維修基地,也有電動公車業者表示希望租用相關設備場地,後續將加速活化利用。

他又說,BRT藍線CL02標土建水環工程第二次變更設計相關作業,此事是台中市審計處有所誤會,變更設計並非延宕,而是監造單位及專案管理單位不同意施工廠商進行變更設計,這部分將再向台中市審計處說明。

王義川強調,市府均依照相關規定辦理變更設計,並與監造單位及專案管理單位協調,今年已開始啟動變更設計及驗收程序,預計年底前可完成驗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