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察官挺澎反賭 支持派上街控訴

針對吳巡龍檢察官再度公開反賭,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重砲抨擊。(記者劉禹慶攝)

針對吳巡龍檢察官再度公開反賭,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重砲抨擊。(記者劉禹慶攝)

2016/08/13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七年前以「反賭英雄」之姿,公開在第一次博弈公投反賭的澎湖地檢署檢察官吳巡龍,成功扭轉局勢。如今在第二次博弈公投前夕再度挺身而出,引發支持方「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不滿,昨在北辰市場街頭批評反對方資料作假。

澎湖第一次博弈公投,原本各界看好支持方可輕騎過關,但在環保及宗教團體強力介入的情況下,逐漸扭轉局勢;其中被視為最關鍵的力量,就是澎湖地檢署檢察官吳巡龍公開力挺反賭,以司法界清流之姿,引發年輕族群共鳴,也贏得「反賭英雄」美譽,此次再度重出江湖表態反賭,影響力不容小覷。

支持方的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昨由召集人陳猛領軍,率同旅外文創工作者鄭惠齡、澎湖鳳梨王子陳威麟等十餘名青年軍走上街頭,選擇在人口最密集的鬧區北辰市場,高舉「五假一要求」的訴求標語,控訴反對方不斷以各種舊資料誤導民眾,呼籲反對方提出對澎湖未來發展具體可行的方案,不要只是一直拿錯誤、過時的資料恐嚇民眾!

抗議代表以「假的!守舊派業障重」呼籲反對方不要拿錯誤資料誤導民眾,並具體指出反對方的「五假」是:拿舊資料誤導民眾、逃避澎湖縣府財政惡化問題、隱瞞生態惡化事實、否定產業與生態共榮的可能、恐嚇民眾未來會更苦。除了走上街頭,未來也將舉辦六十場說明會,並參加澎湖縣政府的七場公辦說明會,直接與民眾訴求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