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馨光夜跑 傳達性平理念

縣政府與勵馨基金會,九日舉辦「二○一六年女孩馨光夜跑」活動記者會,現場來賓拉響炮,象徵活動開跑。(記者張協昇攝)

縣政府與勵馨基金會,九日舉辦「二○一六年女孩馨光夜跑」活動記者會,現場來賓拉響炮,象徵活動開跑。(記者張協昇攝)

2016/08/10 08: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為響應十月十一日「台灣女孩日」,縣政府與勵馨基金會,十月一日將於中興新村合辦「二○一六年女孩馨光夜跑」活動,昨在縣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希望藉由這場國內首次為女孩而跑的路跑活動,傳達性別平等理念。

記者會由南投高商女同學的熱舞表演揭開序幕,副縣長陳正昇致詞時表示,政府將台灣女孩日訂在國慶日隔天,顯示對此節日的重視,南投是個友善性別地方,平時相當注意家暴、性侵等問題的防範,縣府女性主管也逐漸提升,希望不分男女,大家都能站在相同起跑點,善盡社會責任,也籲請大家與其用手機瘋玩網路遊戲,不如來參加健康有意義的路跑活動。

勵馨基金會表示,活動將從下午四時開始,現場設有性別教育宣導與闖關遊戲拿獎品等攤位,民眾當天若捐出十張九、十月的發票,也能獲得小禮物。至於晚間六點開跑的馨光夜跑,路程為5公里,目前已額滿,二六○○名參賽者將能獲得特製獎牌與完跑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