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陽紅龍果評鑑 黃谷釧封甜果王

蘭陽紅龍果品質評鑑昨在羅東鎮農會舉行,今年因寒害,產量減半,參賽人數減少。(記者江志雄攝)

蘭陽紅龍果品質評鑑昨在羅東鎮農會舉行,今年因寒害,產量減半,參賽人數減少。(記者江志雄攝)

2016/08/06 06:00

三星張玉郎紅肉組奪冠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蘭陽紅龍果品質評鑑昨在羅東鎮農會舉行,受年初霸王級寒流影響,產量減半,參賽人數因此縮水,評選結果,紅肉組由三星鄉農民張玉郎摘冠,員山鄉農民黃谷釧勇奪甜果王。

宜蘭縣紅龍果栽種面積四十多公頃,集中在員山鄉、三星鄉、冬山鄉,往年評鑑比賽,平均有近三十人參賽,今年紅肉組二十五人報名,其中六人因收成不佳棄賽,僅十九人出賽,單純比甜度的甜果王項目則有十五人比賽。

評鑑結果,紅肉組前三名依序是三星鄉張玉郎、員山鄉黃谷釧、冬山鄉林炳煌。優勝三人:員山鄉游國斌、宜蘭市林柏達、員山鄉林文德。甜果王第一名員山鄉黃谷釧、甜度二十一.九度,第二名羅東鎮石松枝、甜度十九.二三度,第三名三星鄉謝佳讌、甜度十九.一七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