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大學生:鼓勵安全性行為

淡江大學保險套自動服務機設於校園內健康中心門口。(記者李雅雯攝)

淡江大學保險套自動服務機設於校園內健康中心門口。(記者李雅雯攝)

2016/08/04 08: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淡江大學校園內保險套自動服務機銷售狀況超好,學生多持大方態度認為,大學生已經是成年人,有交往對象、有生理需求都很正常,設置保險套自動服務機有鼓勵安全性行為作用。

保險套自動服務機設置在淡江大學健康中心門口,需要下樓梯才能看到,非屬人來人往可見處。機器旁張貼了使用方式小公告,投幣十元即可購得。

大學新鮮人吳姓同學說,先前並不知道校園內設有保險套自動服務機,在大學內設有這樣的裝置還算可以,沒有甚麼好大驚小怪,建立安全性行為觀念很重要。

大三張姓同學說,有聽說學校內的保險套自動服務機賣得很好,這應該和淡大是個大學校、人數多有關係,有需要的人就會去買,成年人有需要很正常,自己倒是沒有買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