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民運動公園 溜冰場不平童頻摔

市議員范綱祥(左)指出,除了裂縫外,還有大面積的水泥塊剝落。(記者陳昀攝)

市議員范綱祥(左)指出,除了裂縫外,還有大面積的水泥塊剝落。(記者陳昀攝)

2016/08/03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范綱祥接獲陳姓家長陳情,就讀國小的女兒常到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的滑輪溜冰場練習直排輪,轉彎時因地板凹凸不平而摔倒,手腳、腹部出現瘀傷;「鬥魚輪滑俱樂部」教練郭子瑩也說,場地面積雖然符合國際標準,但彎道斜度及地面摩擦止滑度不足、坡道不平整等原因,常有學生跌倒受傷。

公園路燈管理課 週五將會勘

對此,桃園區公所公園路燈管理課代理課長張嘉祺表示,已排定本週五會勘,會視現場狀況聯繫廠商修繕或重新發包施作;若現況影響使用者安全,將先封閉場地,等整修完畢再重新開放。

范綱祥昨天到場會勘發現,三民運動公園滑輪溜冰場還有排水不良問題,逢雨就積水,下雨後,教練和家長還得先清除積水才能放心讓孩子使用;他說,三民運動公園從九十五年完工後,幾乎是桃園區使用頻率最高、年齡層最廣的公園,歷經十年使用,已該重新檢視是否需要翻修。

郭子瑩表示,暑假期間安排數十名學生到溜冰場集訓,場地雖然符合國際標準,但因彎道斜度及地面摩擦止滑度不足、坡道不平整等原因,常有學生跌倒受傷,桃園區只有這處溜冰場,希望有關單位儘速改善。

郭子瑩指出,溜冰場也有好幾條裂縫,學生溜冰經過時險象環生,接縫處因維修不當產生裂縫,事後僅以水泥或防水塗料填補,把運動場當成一般防水牆施作,導致多處翹起、塊狀剝落;他並說,正規的溜冰場必須在周圍鐵欄杆包覆防撞海綿,避免碰撞後受傷,但現場只有在左右兩側放置防撞海綿,安全設施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