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漫英雄現身 週六遊行先暖場

新北市民廣場出現蝙蝠俠、美國隊長及神力女超人,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搶著跟英雄們合影。(記者鍾泓良攝)

新北市民廣場出現蝙蝠俠、美國隊長及神力女超人,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搶著跟英雄們合影。(記者鍾泓良攝)

2016/08/02 06:00

〔記者鍾泓良/新北報導〕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上週在新北市民廣場熱鬧開場,新北市文化局昨天邀請Coser扮演美漫英雄,廣場出現蝙蝠俠、美國隊長及神力女超人,讓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搶著跟英雄們拍照,而英雄現場與廣場裝置大玩惡搞,不僅模仿讓馬偕醫生拔牙,更爬上南瓜馬車留影,為八月六日舉辦的「歡樂變裝遊行」暖場。

昨天上午市民廣場聚集各路英雄,如復仇者聯盟的蜘蛛人、黑寡婦,甚至是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都一齊現身,其中由有十年Cosplay資歷的「橘助」負責帶隊。媒體詢問,為何身為女兒身,卻選擇扮演英氣風發的美國隊長?橘助解釋,美國隊長具有領導能力,期盼自己也有相同的能力,所以特別把自己扮得渾身肌肉、陽剛一點。

文化局表示,童話城堡歡樂變裝大遊行將於六日下午四點在府中商圈集結出發,途經中山路、新站路、縣民大道,最後回到市民廣場。今年有近卅支遊行陣列,包括小飛俠、小飛象等空飄氣球,也會有森巴舞團、醒獅團、非洲鼓等專業表演團隊,號召所有民眾一起變裝參與嘉年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