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弟「交棒」 陳君栓就任田尾鄉長

田尾鄉昨日舉行鄉長就職典禮,代理鄉長陳君瑞(左)將印信交給新任鄉長陳君栓(右)。(記者陳冠備攝)

田尾鄉昨日舉行鄉長就職典禮,代理鄉長陳君瑞(左)將印信交給新任鄉長陳君栓(右)。(記者陳冠備攝)

2016/08/02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田尾鄉長日前進行鄉長補選,由國民黨籍陳君栓勝選,昨日上午舉行就職典禮。縣府主計處長魏大木擔任監誓人、民政處長杜國忠為監交人,陳君栓與代理鄉長陳君瑞交接,兩人恰為堂兄弟關係,出現堂弟交棒給堂兄的畫面,意外引起矚目。

田尾鄉前鄉長林文華因賄選遭停職,二月二十六日縣府指派出身田尾的參議陳君瑞擔任代理鄉長一職,並進行鄉長補選作業,七月二十三日投票,由國民黨籍的陳君栓當選,昨日在田尾鄉公所舉行就職典禮。

陳君栓表示,選舉是一時,朋友是永遠的,選後會廣納各候選人意見,並透過產學合作,讓田尾觀光升級,帶進更多觀光人潮,未來也會全力執行自己對選民的承諾,為地方發展全力以赴。

由於陳君栓、陳君瑞為堂兄弟關係,選前已引人議論。對此,陳君瑞也首度澄清,他在今年二月奉派為代理鄉長,國民黨是五月間才提名陳君栓,事先他並不知道堂哥要參選,且在代理鄉長期間,執行公務時沒有藍綠考量,就算競選期間,也沒有參與拜票,這都是可受公評的。

陳君瑞也說,當然恭喜堂哥當選,期望他能落實政見,擦亮田尾「花都」招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