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童話 兒藝節fun心玩9天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昨天下午開幕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頂著烈日欣賞演出。
(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昨天下午開幕活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頂著烈日欣賞演出。 (記者何玉華攝)

2016/07/31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連續兩年共吸引超過六十萬人次,「二○一六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昨天正式開幕,將連續九天在市民廣場有多場精彩的節目演出。此外,為對抗炎熱,主辦單位除了增加水霧降溫設備,也在每天中午灑水,文化局長林寬裕說,為了避免高溫造成傷害,活動設施會視現場溫度調整或關閉。

市長朱立倫輕裝出席活動,致詞時對頂著太陽帶孩子參加活動的父母表達感動,也希望兒藝節能創造更多親子相處的甜蜜時光;他說,今年主題是「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希望孩子們放膽學習、放膽玩,不要害怕挫折,鼓起勇氣展開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今年打造的「新北城市童話」,利用現代藝術重現新北在地傳說故事,加入互動體驗遊戲;例如深坑臭豆腐變為陶甕造型的溜滑梯,大面神與黑面神(大屯山與觀音山)間的淡水河化身為陸上行舟供小朋友穿梭,透過遊戲與故事情境的結合,讓孩子們在藝術體驗與情境遊戲的方式中,認識自己成長的故鄉。

此外,樂高贊助的「樂高城市護照」精美小禮物,小朋友只要到服務台領取闖關卡,在十個關卡中集滿六個章戳,就可以兌換;活動即日起至八月七日,每天早上十點至晚上九點在市民廣場舉行,活動細節可上官網查詢。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在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演出團隊一起丟出勇氣大氣球後,正式展開九天活動。
(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在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演出團隊一起丟出勇氣大氣球後,正式展開九天活動。 (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