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高中同窗 如今聯手破案

邱靖宸(左)、洪國棟(右)兩人都說,希望接下來能再一起為民服務。(記者鄭鴻達攝)

邱靖宸(左)、洪國棟(右)兩人都說,希望接下來能再一起為民服務。(記者鄭鴻達攝)

2016/07/31 06:00

〔記者許展溢/頭份報導〕苗栗縣頭份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洪國棟,與同分局南庄所長邱靖宸,兩人高中就讀國立台中一中,畢業後一同考取中央警察大學,情誼濃厚;從警後一起分發到苗栗縣,現在更是一起在頭份分局服務,聯手破獲案件,革命情感密不可分。

洪國棟、邱靖宸皆為81年次,警大79期畢業。警大時期,洪國棟選擇就讀鑑識科學系,邱靖宸則唸資訊管理系,兩人各是籃球、羽球校隊,大一開始擔任系代表,大二擔任實習班長,更在校內擔任諸多活動幹部,共同歷練許多事情,在學校相當活躍。

去年6月,邱靖宸先被派至頭份警分局擔任南庄所長;今年2月,洪國棟則由縣警局刑警大隊調至同分局。彼此像兄弟般互相照應,兩人共事再續同窗緣,都說很開心可以一起打拚;上月底,兩人也合作破獲山老鼠案。

「我挺你、你挺我!」洪國棟讚賞邱靖宸認真積極的態度,邱靖宸則表示,公事上,兩人隨時都會互相討論,很謝謝洪國棟總是大力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